克州歌舞团赴江西交流文化艺术

2018年10月12日 12:47   来源:克孜勒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翟汝增摄影报道)10月9日晚,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援疆办、江西省文化厅、江西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克州党委宣传部主办,江西文演集团、克州歌舞团承办的“赣新一家亲·共圆中国梦”克州歌舞团赴江西省文化艺术交流演出在江西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现场1000余名观众享受了一场独具新疆特色的歌舞盛宴。

  克州歌舞团于10月4日抵达南昌后,便马不停蹄地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克州歌舞团演艺人员在江西艺术中心音乐厅与江西省歌舞剧院人员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并在南昌县会展中心进行了首场演出。

  时值莲塘一中克州“内高班”开班十周年之际,克州歌舞团与“内高班”学生亲切座谈,鼓励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好好学习,通过努力学习改变自身命运,以后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文化交流演出旨在加强赣克两地文化艺术交流,表达克州各族群众对江西无私援助的感激之情,让江西人民更好的了解克州文化,欢迎江西人民去克州旅游投资。

  克州委副书记、江西省对口支援克州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严佛元,副州长麦丽燕·司马义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