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2018年优质特色农产品宣传展示周活动开幕

2018年10月12日 12:5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谌慧 实习记者莫丽德尔·塔帕衣) 10月10日,兵团2018年优质特色农产品宣传展示周活动暨京东兵团馆开幕仪式在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举行。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

  孔星隆首先代表兵团党委向莅临现场参加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力支持兵团优质特色农产品宣传展示周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孔星隆指出,近年来,兵团坚持“稳粮、优棉、精果、强畜、促加工”的农业发展方针,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不断加大农业结构调整力度,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大力推进农业生产规范化、品牌化、标准化,生产出越来越多的优质特色农产品,以绿色、美味、营养、健康的形象赢得企业和消费者的赞誉。目前,兵团已基本形成粮棉果畜和特色种植养殖共举的农业发展格局。

  孔星隆强调,兵团2018年优质特色农产品宣传展示周活动对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稳步提升兵团农产品的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嘉宾和参展客商抓住机遇,广泛交流、真诚合作、品尝选购,满怀期待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据悉,活动中,共有来自兵团各师的38个企业展示了天润酸奶、傻老大瓜子、伊帕尔汗精油、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等几十种极具兵团特色的农产品。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