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河县组工干部认真学习王红星先进事迹引发强烈反响

2018年10月12日 16:0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洪敏报道)10月10日-11日,青河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组工干部认真学习《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联播》等播出的最美基层干部王红星同志先进事迹,在学习中开展了以“学习王红星对党忠诚、为事业尽瘁的奉献精神”为主题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红星为榜样,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争做新时代敢担当有作为的组工干部。

  青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中说:“王红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许党许国,用生命书写了什么叫报党报国,他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也是组工队伍中不朽的丰碑,我们要学习他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把‘人民’二字植根在心里,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青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新兴组织党工委书记杨新华说:“我作为一名曾经在基层政法战线上工作过的党员干部,可以说亲眼目睹了王红星一心向党、夙夜在公的忘我工作状态。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期共产党人心系党的事业,情牵各族群众,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情操。斯人已逝,精神不朽,他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青河县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陈治溪说:“王红星对党忠诚、勤政为民、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深深鼓舞着我,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他为标杆,自觉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精力贯注在‘干实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做组织满意、群众认可的组工干部。”

  青河县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干部室主任杜凤英说:“王红星担任组织部部长时,对我们常说的一句话是‘作为一名国家公职人员,不论你的职位高低,都要深知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担当’,他是这样要求我们的,也是这样做的。在青河工作的7年里,不管是在哪个岗位上他都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对每一份工作都恪尽职守,鞠躬尽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对共产主义事业的铮铮誓言,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青河县委组织部驻查干郭勒乡科克玉依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陈刚说:“王红星是我们身边的标杆,他爱党爱国爱家的实际行动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们的价值追求。作为村第一书记,今后我将以王红星履职尽责、许党报国的豪情为榜样,扎根基层,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青河县委组织部干部努尔巴合提·依曼马合扎木说:“看完王红星先进事迹后我泪流满面,回想起与他共事的点点滴滴心情难以平复,他就如大哥哥一样的关心我们年轻干部成长,现在他虽然离开了,但他的精神永远的留在了我们心里。”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