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冬季供热工作准备就绪

2018年10月12日 17:0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段江玺报道)随着今冬供热季的临近,沙湾县各供热企业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时供热。10月10号,笔者在沙湾县城各供热企业看到,各供热企业的设备检修及管网改造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阶段,确保能按时供暖,让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沙湾县恒升热力有限公司经理路怀新说:“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了脱硫除尘,脱硝,环保的这些技术提升改造工作,并做好了管网检修,锅炉检修,用煤储存等工作,各项工作已经全部准备完毕,随时可以点炉准备2018—2019年的供热工作。”

  在金诚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人们正在忙碌着,今年公司投入近400万元进行粉尘和有害气体的处理,使气体排放符合国家排放标准。

  沙湾县金诚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阎继山说:“我们今年供热的准备工作已经完全做好了,冬季的用煤现在已经筹备了3万多吨,达到了50%,现在每天还在陆续进煤,我们对区域的供热系统和供热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维修,现在维修检查工作已全部做完,我们供热准备工作现在全部已经就绪,随时可以供热。”

  据了解,今年沙湾县新建一级主管网8千米,使集中供热管线总长达到26千米,供热面积达到560万平方米,供热普及率达到98%。截至目前,各供热企业已储煤4.5万吨,预计本月15日,将开始供暖。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