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创业孵化基地举行优质企业资源对接会

2018年10月12日 23:1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报道)10月12日,顺德创业孵化基地优质企业资源对接会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举行,这次会议是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新疆分会场的25项重点活动之一。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融资项目路演辅导为主题,采用“专家授课+案例辅导+企业互动”的模式,旨在帮助初创企业解决如何成功走上路演讲台,演绎项目价值,得到投资人、合伙人的青睐的问题。

  主讲嘉宾杨卫东导师通过案例解析,讲解路演四大工具的撰写、设计、制作,系统解决“写不好”、“做不好”、“讲不好”的问题,通过价值包装、路演辅导、实战演练,帮助企业增强自信、提高融资能力和融资效率。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10位知名导师参与企业指导,顺德创业孵化基地内的30余家入孵企业积极参与,通过直播等媒体平台实现百余人线上线下同步参与。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