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做民族团结的捍卫者

2018年10月13日 13:19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副理事长 马红月

  新疆是我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近年来,境内外“三股势力”为了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歪曲篡改新疆历史,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制造暴恐案件,危害社会稳定,妄图破坏祖国统一。

  我在多民族的环境里成长,目睹了新疆的发展,目睹了各族群众的生活不断走向幸福,更加体会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是我们各族人民共同的愿望,是各民族共同利益所在,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推动各项事业前进的必然要求,我们决不允许有人搞破坏。

  作为一名在党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我始终怀着感恩之心,坚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时刻高举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旗帜,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以总目标为一切工作的统领,坚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态度坚决,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要坚定坚决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亮剑宣战。

  我要发挥党员干部在民族团结中的示范作用,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带头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积极传播民族团结的正能量,做民族团结的捍卫者。坚决把群众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心系残疾人,坚定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理念,尽力帮助困难残疾人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日趋完善,切实落实党的各项惠残政策,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把各族群众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引导各族群众坚定坚决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光明前进一分,黑暗便后退一分。我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有自治区党委的正确安排部署,有各族群众的团结一心,我们必将以铁的手腕给予“三股势力”“两面人”毁灭性打击,夺取反恐维稳斗争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