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用生命捍卫祖国领土完整

2018年10月15日 12:0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木拉提·乃依木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亮明态度,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懈怠,以钢铁般的意志和决心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不铲除他们誓不罢休、决不收兵。

  擦亮眼睛,坚决打击“三股势力”“两面人”。新疆社会稳定不断向好发展,但仍有“两面人”与“三股势力”相互勾结,充当敌对势力的走狗,他们比起肆意制造事端的暴恐分子更奸诈、更阴险,危害更长远。隐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吃着共产党的饭,砸着共产党的锅,给党的事业造成了极大危害。在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中,我将用生命书写忠诚,坚决清除公安队伍中的“两面人”,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肩扛责任,坚决做落实总目标的践行者。作为人民警察,头顶国徽、肩扛责任,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必须政治坚定、头脑清醒,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坚决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建警治警总方略,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按照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要求,对穷凶极恶的“三股势力”“两面人”坚决打击、严惩不贷、决不姑息、决不手软。

  发声亮剑,坚决践行反恐维稳使命。在反分裂这场严肃的政治斗争面前,我要始终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将满腔热情化作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怒吼、化作雷霆万钧的行动,时刻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牢记自己的职责,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在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下,我要站出来,发出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之声和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的正义之声,以实际行动对“三股势力”“两面人”进行坚决回击,对暴恐分子进行毁灭性打击;面对混入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以秋风扫落叶般的无情,让他们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凝聚力量,坚决维护民族团结。民族团结是新疆稳定的基础,是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巩固新疆的稳定与发展,离不开亲如一家的民族和睦,离不开坚如磐石的民族团结。要真心热爱各族人民,真诚服务各族群众,多办暖人心、得人心的事,最大限度争取民心、凝聚民心,用实际行动铸起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的钢铁长城,坚持发动和依靠各族干部群众,凝聚力量,团结起来打赢反恐维稳人民战争。

  祖国利益不容侵犯,边疆稳定不容破坏。当前,新疆反恐维稳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确保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重任在肩、手握钢枪,我庄严承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是一名人民警察,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捍卫祖国领土完整,我愿意牺牲我的生命,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与各族干部群众同仇敌忾、众志成城,全力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