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届里斯本时装周落幕

2018年10月15日 11:5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里斯本10月14日电(记者章亚东张柯)为期4天的第51届里斯本时装周14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市中心卡洛斯 · 洛佩斯宫闭幕。

  本届时装周共汇集了30余位设计师的作品,其中既有莫拉、夸雷斯马和科英布拉等业界享有盛名的设计师,也有初入时尚圈的新人。

  在时装周共22场走秀中,设计师们将自己对明年春夏流行元素的理解和把握,通过不同材质、式样和颜色的时装展示给观众。

  葡萄牙本土设计师卡瓦略今年带来一组以樱桃为主题的服饰,颇为引人注目。他表示,自己的设计灵感来自樱桃的形状,围绕着它构建出一系列印花和线条,同时注入了和服这一富有东方色彩的元素。

  除走秀外,主办方还举办了时尚对话和服饰材料展示等活动,力图为时尚业者和普通民众构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里斯本时装周始于1991年,是葡萄牙规模最大、最重要的时尚盛典之一,也是葡萄牙本土时装设计师,尤其是年轻设计师们展示设计才华的重要舞台。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