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盒内藏毒品警方破案揭开真相

2018年10月15日 12:27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丹辉 通讯员洪思思报道)近日,家住伊宁市的小丽(化名)在取邮递快件时,被等候多时的禁毒民警抓获,由此揭开了小丽伙同他人运输毒品的犯罪真相。

  今年6月,伊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一名叫小丽的女子长期吸毒,还伙同他人运输毒品。

  随后,侦查员们立刻对此开展调查。通过近两个月的摸排和证据收集,侦查员得知,小丽在8月底会通过快递接收一个日用品包裹。侦查员立即与快递公司联系,并找到了可疑包裹。为了不打草惊蛇,侦查员秘密跟踪。8月28日18时许,包裹顺利送到了小丽手里,就在小丽准备离开时,被化妆的侦查员当场控制。经现场拆封,从面膜盒的包裹内查出了150余克冰毒。

  据犯罪嫌疑人小丽交代,她只是帮别人取货的,该包裹是一名叫阿辉的人的。民警因此立即对阿辉实施抓捕,而此时阿辉已闻讯而逃。9月底,在逃人员阿辉在警方的多方敦促下,迫于压力投案自首,并交代伙同小丽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目前,阿辉、小丽因涉嫌运输毒品被伊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