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车管所便民服务站进驻2018新疆秋季国际车展

2018年10月15日 14:0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2018新疆秋季国际车展将于10月17日至10月22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更好地服务市民,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将入驻此次车展,开设机动车和驾驶人业务便民服务站。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便民服务站设置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南三门入口处左侧,可办理的业务共15项,其中:

  机动车业务:新车注册、申领免检标志、核发临时号牌、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机动车违法查询。

  驾驶证业务:延期换证、延期体检、延期审验、变更驾驶人联系方式、驾驶人审验、驾驶证记分查询。

  互联网业务:交管“12123”APP下载及使用、驾驶人面签、警邮新丝路下载及使用、警保服务平台使用。

  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民警张丹介绍:“此次,我们将‘车牌到家’业务带到了车展现场,在车展便民服务站不仅可以办理新车临牌,还可以办理新车落户,老百姓如果在车展中购车,在现场即可为新车办理挂牌手续,车辆牌证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寄递到车主手中。”

  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在车展现场设置5个业务窗口,配备12名工作人员。前来参观车展的老百姓对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xj.122.gov.cn)、交管“12123”APP和乌鲁木齐市警保服务平台等网络平台的注册和使用有任何疑问,均可在便民服务站值班工作人员处咨询。便民服务站工作时间为10月17日—10月22日,上午11:30—13:30,下午15:00—18:00。

  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提示广大老百姓,车展期间如有疑问,可拨打0991-3130232咨询。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