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庆阳湖乡开展“庆国庆金秋助学”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13:17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宋彦新报道)10月1日,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吉木萨尔县庆阳湖乡开展“升国旗、庆国庆、金秋助学”活动,吉木萨尔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向庆阳湖乡二工梁村的学生了送来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活动首先在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家注视着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当看到国旗高高飘扬时,大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共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驻二工梁村工作队队长王致和向现场群众宣传了党的惠民政策,讲述了二工梁村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希望全村各族群众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来自县关工委的工作人员向二工梁村的3名学生发放了每人500元的助学金,向24名中小学生发放了书包,当工作人员将助学金和崭新的书包送到同学们的手中时,同学们都非常的高兴。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锐敏叮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学好知识和本领,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将来为建设家乡和祖国发展作出贡献。

  庆阳湖乡二工梁村学生曹佳佳说:“今天是10月1日国庆节,县关工委的叔叔阿姨为我们送来了书包和助学金,我特别感谢他们,我将来一定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此次活动,县关工委共发放助学金1500元,赠送书包24个,通过开展活动,让广大中小学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了国家对广大青少年的关心关怀,为全社会共同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