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政府与苏宁易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冰糖心”将上线苏宁易购销售

2018年10月15日 13:22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董成忠 通讯员居雷雷摄影报道)10月12日,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来到阿克苏,代表苏宁易购集团与阿克苏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通过苏宁易购独特的智慧零售O2O融合渠道,可以将阿克苏“冰糖心”红富士苹果直供给消费者。

  当日,在阿克苏“冰糖心”红富士苹果种植基地,卞农详细了解了果园管理情况,并品尝了苹果,通过测试苹果糖度,对苹果的品质非常满意。

  阿克苏地区是国家规划的苹果特色产区,阿克苏“冰糖心”红富士苹果驰名中外,深受消费者喜爱。合作双方希望通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双十二”、年货节等促销节点上,让全国消费者都能品尝到正宗的阿克苏“冰糖心”苹果。

  今年,苏宁易购在全国范围内快速落地冷链仓,目前已建立45座冷链仓,覆盖全国300余城,南京、北京、广州、上海等城市的消费者购买生鲜产品,最快半日可送达,给当地用户带来了极大便利。据悉,苏宁易购物流的冷链仓规模还会持续快速扩张,不仅将覆盖全国多数城市,而且会普及生鲜商品的半日达和次日达服务。目前,苏宁易购全国各业态门店已突破7000家,阿克苏“冰糖心”红富士苹果除在苏宁易购超市线上出售外,还将通过苏鲜生精品超市、苏宁小店等线下业态销售。

  今年阿克苏“冰糖心”红富士苹果产量在40万吨左右,苏宁易购通过直采专供保证生鲜品质,加速冷链仓的布局及线上线下渠道联动,保证送货速度,让各地消费者品尝到“冰糖心”红富士苹果。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