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佳雇主榜,中国IT企业上榜多

2018年10月15日 17:11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美国《福布斯》杂志10日发布2018世界最佳雇主榜单。谷歌母公司字母表公司连续两年蝉联榜首。字母表公司也是唯一一家获得满分公司。中国有84家企业进入前500强。

  世界最佳雇主排行榜基于2018年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制成。为编制世界最佳雇主榜,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分析了超过43万份全球推荐信息。Statista要求员工对其雇主进行评分,并评估自己向其亲朋好友推荐公司的可能性。

  最佳雇主榜单上的企业均在企业形象、工作条件和多元化方面获得高度认可。排名前10的有6家美国企业,除字母表外,微软、苹果、迪士尼、亚马逊和赛尔基因,分别位列第2、第3、第4、第5和第9。中海油是唯一一家进入前10名的中国企业。

  榜单前500家上榜企业有185家来自美国,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共有84家企业上榜,多为能源、基建、金融、科技等企业。中国科技公司中,网易、京东、腾讯、阿里巴巴、唯品会上榜,排名分别为80、131、165、332和414位。(奥多)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