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92个项目获奖

2018年10月15日 16:5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叶昊鸣)记者15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当日在河南省郑州市落下帷幕,共有92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并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称号。

  据了解,本届大赛全国报名参赛项目达3万多个,通过层层选拔,共有232个项目进入全国选拔赛和决赛。除了获奖的92个项目外,26个省份获得优秀组织奖,10个机构获得优秀创业服务机构奖,河南省获得特别贡献奖。

  据悉,大赛组委会将把大赛胜出的优秀项目纳入“中国创翼”项目库,向投资机构优先推荐,并提供长期跟踪服务。同时,鼓励各地人社部门将评选结果与落实创业扶持政策相结合,在入驻创业园区、发放贴息贷款、开展培训辅导、提供创业资金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创业生态。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