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正式裁掉吉诺比利 独行侠再次裁掉丁彦雨航

2018年10月16日 11:3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正式宣布裁掉老将马努-吉诺比利。自此,马刺队也正式确定了他们新赛季的球队阵容。

  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吉诺比利在今年夏天宣告退役。吉诺比利16年NBA生涯都只为马刺效力。这16个赛季,吉诺比利场均可以贡献13.3分3.5个篮板3.8次助攻,帮助马刺队夺得了4个总冠军。而吉诺比利的欧洲步也成为了永远流传的经典动作。

  尽管吉诺比利退役,但他和马刺还有一年250万美元在身。据此前媒体报道,马刺将会裁掉吉诺比利,这样的做法一来可以确保全额支付吉诺比利剩余一年全部的250万美元薪水,二来也可以为球队腾出2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做法。而马刺最终也确实是这么操作的。

  据NBA记者达尔顿-特里格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宣布再次裁掉了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此前,丁彦雨航被独行侠裁掉,随后又签下一份Exhibit 10合同。随着常规赛即将到来,丁彦雨航再次被裁掉,而这也是他为发展联盟球队打球的必要前提。根据Exhibit 10合同的条款,丁彦雨航被裁后可以成为独行侠的指派球员去发展联盟打球,他可以获得范围在5千到5万美元的奖金。

  丁彦雨航目前仍有膝盖伤病,据了解他将会先接受康复治疗,暂时不跟随发展联盟德州传奇队训练。

  据沃纳罗斯基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达成了一笔交易。快船把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送到鹈鹕,换回中锋阿金萨。据了解,快船队将会裁掉阿金萨和2017年的次轮球员埃文斯,以确保在常规赛开始前把阵容名额缩减到15人。

  约翰逊是2010年首轮第4顺位新秀。上赛季他在快船场均贡献5.4分2.9个篮板。加盟鹈鹕后,约翰逊可以补强球队的侧翼。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