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法院“访惠聚”工作队为贫困学生送爱心

2018年10月16日 12:24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欣报道)“感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会把这份关心和爱护带到生活当中,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对我们的期望。”接过学习用品“大礼包”的伊宁市十六小学生阿吾扎提·哈力买买提一脸兴奋地说。

  近日,伊宁市人民法院驻解放路玉奇代尔瓦扎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走进伊宁市第十六小学,为该校困难学生送上了70套学习用品。

  活动当天,“访惠聚”工作队早早就来到了学校,和小朋友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随后,学校师生还准备了唱红歌、诗朗诵、集体舞、手语操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精神,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了他们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对工作队的感激之情。

  期间,工作队队长和大家齐唱《歌唱祖国》,抒发爱国情怀,并以“讲故事、送祝福、感党恩”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表达祝福,宣传党的好政策。随后,“访惠聚”工作队给每个困难学生送上了学习用具,并叮嘱孩子们好好学习,掌握知识,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工作队队长康建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源于祖国的强大,源于我们党的领导,我们要对我们伟大祖国认同,对中华民族、中华文化认同,以及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同。你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明天,你们要像花儿一样茁壮成长,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