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一○三团“送学上门”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

2018年10月16日 16:0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德存报道)“叔叔,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我们专门给您送过来让您学习。”10月10日,六师一○三团团结街社区政工员娜仁才才克对社区老党员顾元超说。

  为确保学习效果,该团向辖区内所有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籍,并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集体学习,同时要求党员干部加强个人自学。针对辖区内一些老党员因体弱多病、年龄偏大等原因行动不便,不能及时参与集体学习,该团12个连队、三个社区派专人进行“送学上门”,做到学习全覆盖。

  “我行动不便,你们‘送学上门’让我非常感动 ,我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不能退休,要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该团八连老党员李明新说。

  据了解,该团共为779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籍,其中“送学上门”12人。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