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重阳节前赴石河子绿洲医院慰问老红军

2018年10月17日 16:1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琳璐报道)10月15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赴石河子绿洲医院,看望慰问92岁的老红军张德华,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张德华致以重阳节问候。

  刘见明亲切询问了张德华的身体状况,仔细查看了张德华的居住环境,向他转达了兵团党委、兵团对他的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并向他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刘见明指出,老红军是兵团的宝贵财富,我们不会忘记老红军的英勇奋战和艰苦付出,不会忘记老红军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刘见明向医护人员叮嘱,老红军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无私奉献,一定要照顾好老红军生活起居,帮助张德华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安享晚年。

  张德华感谢兵团党委、兵团的关怀,表示今天拥有的一切都来之不易,作为一名老党员、老红军,今后将会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