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市场有场大型招聘会

2018年10月18日 13:3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任红芳 通讯员任文举报道)本周六,新疆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将有一场大中专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有需要的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均可参加。

  10月17日,记者从阿克苏地区人社局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更好地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不断满足企业对优质人才的需求,地区将于10月20日在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地区政务服务大厅一楼)举办2018年地区大中专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以“转变就业观念,服务企业发展”为主题,由阿克苏地区人社局主办,阿克苏市人社局、温宿县人社局承办。服务对象为应、历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用工需求的国有企业和各类民营企业。

  前期,阿克苏市、温宿县人社部门将结合历、应届高校毕业生特点做好各类岗位开发工作,重点做好三个岗位开发(即做好机关事业单位临时聘用人员岗位开发、国有企业岗位开发、民营企业岗位开发),并及时做好岗位需求统计,切实把县域内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岗位需求摸实,为提高招聘会效果做好铺垫。

  同时,深入做好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工作,掌握辖区内未就业人员底数,逐一联系,详细登记,建立花名册,摸清其自身特点、优势、就业愿望,引导对接适合的岗位,确保其找到合适的工作。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