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建设5周年民心相通展在悉尼举行

2018年10月18日 15:5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悉尼10月18日电 10月17日晚,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一带一路”建设5周年民心相通摄影展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开幕,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文化参赞张英保、澳中摄影家交流协会主席崔上哲以及来自悉尼当地的摄影家和观众等约80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36幅精美图片,以“民心相通”为主题,集中展示了中国自2013年提出“一带一路”倡议5年以来,与相关各国在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果。展览中既有中国文化和中国游客“走出去”的图片,又有外国文化和外国游客“请进来”的内容,更有两者相互交融的图片。

  澳中摄影家交流协会会长崔上哲表示,本次展览精心挑选了许多中外文化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不仅展示了中国和澳大利亚以及世界各国的友好互动,也为澳大利亚民众理解中国文化带来一个全新的视角。

  据悉,“一带一路” 建设5周年民心相通展于10月18日正式开展,并展出至10月27日。(王宁)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