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援疆教育专家团到和布克赛尔县观摩指导工作

2018年10月19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17日电(张明祥)10月15日早上9:30分,辽宁省盘锦市对口援疆教育专家团一行八人来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九年一贯制学校考察、观摩、指导工作,并慰问该校援疆教师。

  专家组到来时正值该校每周一的升国旗仪式,专家组所有成员全程参与到升国旗仪式,和全体师生一同唱红歌、升国旗、聆听国旗下讲话和发声亮剑。随后专家团分为两组分别对该校小学和中学的课堂教学进行了两批次的现场观摩,接着由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大课间活动、学校的功能室运营建设情况及学校食堂宿舍的使用情况。

  参观结束后,盘锦市教育专家团在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经验报告会,会上盘锦市第一完全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渤鹰同志和盘锦市实验小学校长任晓明分别就学校管理理念、教师队伍建设、及学校的教育教学等情况做了经验交流。

  下午17:10分,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由专家团全体成员、学校领导、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及上午讲课的4位教师参加的评课和座谈会准时召开,座谈会上,专家组成员对观摩的4位教师的高效课堂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了细致的分析与指导,就如何打造高效课堂与学校领导、教研组长深入交流了看法。

  经过一天的考察、观摩及交流,辽宁省盘锦市对口援疆教育专家团一行八人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与此同时,对口援疆教育专家团也为该校教育教学的提升带来了弥足珍贵的好经验、好做法,必将为该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