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又一产业援疆项目在奎屯建成投产

2018年10月20日 10:5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牟忠武 田新梅报道)10月17日,新疆赫博包装有限公司洁净包装材料项目在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投产。该公司系徐州赫博包装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今年4月在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7月开工建设,10月如期建成投产。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再一次彰显了“江苏效率”“徐州速度”。

  徐州赫博包装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与南京工业大学、抚顺石化研究院建立科研合作关系,致力高纯洁净包装材料的研发,为光伏、电子、半导体、食品等行业提供规范、合格的洁净与非洁净产品包装及相关配套服务。公司现已成为全国规模较大、品种较全的洁净PE生产企业,拥有国家专利20余项。该公司曾参与制定国际半导体行业标准——“SEMI”标准,主持并起草《多晶硅聚乙烯包装材料规范》国家标准。

  据介绍,新疆赫博包装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奎屯市区位交通以及基础配套等优势,建设高新洁净包装材料项目,项目一期投资3500万元,建设千级洁净车间1个、万级洁净车间2个,主要产品为年产2400吨洁净包装材料、1000吨塑料制品印刷及复合袋项目。

  在项目开工仪式上,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及奎屯市、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为新疆赫博包装有限公司揭牌。

  奎屯市、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的顺利投产表示祝贺,强调作为新材料行业的佼佼者,赫博公司致力于创新发展,专注生产研发新材料产品,为园区经济提质升级树立榜样。希望企业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责任,规范、合法、诚信经营,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

  一年多来,第九批徐州产业援疆工作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依托奎屯产业链招强引新,注重发挥产业间协同联动效应,引导企业提升综合竞争力,推动了奎屯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并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