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疆主场胜江苏 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2018年10月21日 23:00   来源:天山网原创

  比赛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摄影报道)10月21日,2018-19赛季CBA联赛拉开帷幕。新疆队坐镇主场以101:93击败江苏队,取得开门红。   

  全场比赛,新疆队亚当斯得到29分6篮板7助攻4抢断、阿不都沙拉木得到19分8篮板、可兰白克得到18分、杰弗森得到11分7篮板、周仪翔10分5篮板4助攻;江苏队方面,史鸿飞得到23分、拉杜利察得到21分8篮板、易立得到13分8篮板5助攻、侯逸凡得到12分、柳伟得到12分8篮板。 

  首节开始,大外援拉杜利察中距离干拔跳投为江苏队吹响了进攻的号角,此后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本节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首节比赛结束,江苏队以23:22领先新疆队1分。   

  次节开始,新疆队亚当斯和阿不都沙拉木联手送出了一波8:2将比分反超,但此后江苏队凭借着篮板球优势再次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依旧打得难解难分,节末,江苏队易立在中线打进压哨三分,江苏队以44:42领先新疆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江苏队柳伟三分命中,随后新疆队连续出现失误,江苏队将分差扩大,但随后新疆队可兰白克、亚当斯、周仪翔连续外线发炮,比分再次紧咬,三节战罢,新疆队以72:69领先江苏队。 

  末节开始,江苏队拉杜利察篮下造杀伤两罚全中,史鸿飞三分再进,江苏队开节打出了一波5:0,随后,新疆队亚当斯里突外投率队打出了一波11:0,打停江苏队。

  暂停回来,双方你来我往,新疆队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此后江苏队始终保持着联防,给了新疆队过多的空位机会,伴随着新疆队俞长栋的转身跳投,新疆队将分差扩大至了9分,最终新疆队在主场以101:93击败江苏队,取新赛季开门红。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金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