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8家单位入选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基地、营地

2018年10月22日 09:30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赵梅报道)近日,教育部公示了“2018年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项目评议结果”,新疆有7家单位入选“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1家单位入选“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至此,新疆“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增至13家。

  据了解,此次评议是在中央有关部门和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议、营地实地核查及综合评定,共拟命名377家单位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26家单位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

  新疆有7家单位入选“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分别是:乌市博物馆(乌市革命历史纪念地管理中心)——毛泽民故居、哈密市伊州区红军西路军进疆纪念园、北庭故城遗址(吉木萨尔县北庭学研究院)、阿克苏地区博物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馆、新疆古生态园(新疆野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疆文化出版社。阿勒泰地区福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入选“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