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粉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图谋

2018年10月22日 12:38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陶县托尔塔依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 波拉提江·塔力甫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充分认识到当前新疆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新疆稳定、维护民族团结,必须坚定不移地反对民族分裂。没有对民族分裂主义的坚决斗争,就没有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就没有新疆的稳定与发展。

  近年来,境内外“三股势力”想方设法破坏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鼓吹宗教极端思想,制造暴恐案件,挑起民族仇视。一些群众受宗教极端思想蛊惑,被“三股势力”利用,走上了一条反党、反人民的不归路,最后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同时给社会和无辜群众带来巨大伤痛。干部队伍中的“两面派”“两面人”是“三股势力”的帮凶和幕后黑手,给我们带来更加严重的危害。

  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让“三股势力”“两面人”无处藏身。我们要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宣战,坚定坚决地同“三股势力”血战到底,让他们接受人民的审判,万人所唾,遗臭万年。

  民族团结是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和保证。没有民族的和睦相处,就没有社会的安定团结;没有社会的安定团结,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发展;没有国家的繁荣发展,就没有各民族的兴旺昌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我们要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树牢马克思主义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让我们携起手来,用实际行动坚决粉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图谋,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