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体育科技进校园活动走进昌吉

2018年10月23日 09:16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10月22日上午大课间,昌吉市榆树沟镇中心小学的足球场上,由新疆航模队专业队员操控的航模在孩子们的欢呼中展翅翱翔。当天,“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2018年新疆体育科技进校园走进地州活动在该校启动。

  新疆航模队演示的项目有F3K手掷滑翔机特技飞行、国际级线操纵特技飞行、穿越机特技飞行、纸飞机编队飞行、直升机特技飞行表演等,航模队员们娴熟地操控着航模,航模在空中做着各种惊险的动作。获得过五次航模世界冠军的杨钧也赶到现场,他说:“体育科技进校园,目的是让孩子们从小培养对体育科技的兴趣,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

  自治区体育局法规宣传处副处长翟鸿飞介绍,自今年9月起,自治区体育局发起并委托新疆陆海空模型运动协会在全区30所中小学开展“体育科技进校园”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了解模型运动、参与模型运动,为模型运动和航空航天事业培养更多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