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为2.5万户困难职工家庭下达1000万元燃气补助

2018年10月23日 13:2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宇帆 马钧禹报道)近日,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财政局对2018年困难群众燃气补助兵团本级财政补助资金分配情况予以公示。据悉,兵团将拿出1000万元本级财政补助资金,为2.5万户困难职工家庭(农户)发放燃气补助,每户补助400元。

  据了解,兵团此次下达的2.5万户困难职工家庭(农户)燃气补助任务,其中南疆各师团四类贫困户燃气补助由兵团予以保障,其他各师市根据需求按相同比例分解。兵团补助难以覆盖到的贫困户,各师市财政可自筹资金按照兵团补助标准给予补助。

  近年来,兵团不断加强团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团场能源结构,燃气使用率越来越高,给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便利。此次兵团发放困难职工家庭(农户)燃气补助资金,将切实减轻困难职工家庭的用气成本,提高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