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打个飞的来一次错峰游

机票价格全线下调 部分出疆机票比火车票还便宜

2018年10月23日 16:2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乌鲁木齐到北京520元起,乌鲁木齐到兰州280元起,乌鲁木齐到西安431元起……11月份,出疆机票价格将全线下调,部分出疆机票价格甚至比火车票还便宜。

  多地机票价格堪比火车票

  10月23日,记者从国内各售票机构了解到,从价格走势上来,11月份机票折扣普遍在2折到5折不等,从乌鲁木齐出发到国内各大城市机票价格普遍在600元到900元之间,甚至还有200-500元之间的低价票。

  如11月初从乌鲁木齐出发前往北京机票价格为520元起,乌鲁木齐至上海机票价格为740元起,11月中旬机票还有所下降,下降至650元。

  而乌鲁木齐至广州、深圳虽然机票价格略高,但依然维持在千元左右,其中乌鲁木齐至广州11月2日机票价格最低为817元起,乌鲁木齐至深圳11月10日机票价格最低为900元起,而整个11月,从乌鲁木齐出发前往广州、深圳机票价格则为千元出头。

  相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从乌鲁木齐出发至兰州、西宁、太原、银川、西安机票折扣则为1折起,机票价格堪比火车票。

  11月初,从乌鲁木齐至兰州机票价格最低为280元起,从乌鲁木齐至西宁机票价格最低为309元起,从乌鲁木齐至太原机票价格最低为450元起,乌鲁木齐至银川机票价格最低330元起,乌鲁木齐至西安机票价格最低为431元起。

  热门旅游城市机票“大跳水”

  同样,从乌鲁木齐出发到国内热门旅游城市机票价格也全线“跳水”。

  相较于8月、9月动辄两千的高价机票,从乌鲁木齐出发至成都、重庆、昆明等旅游城市,600元到800元的机票价格显得格外亲民。

  11月初,乌鲁木齐至成都机票价格最低为610元起,乌鲁木齐至重庆机票价格最低为700元起,乌鲁木齐至长沙机票价格最低为650元起,乌鲁木齐至武汉机票价格最低为620元起……

  记者查询发现,细数600元左右的机票可以说是一抓一大把。11月初,从乌鲁木齐前往济南、杭州、昆明机票价格也分别为660元起、590元起、600元起。

  而以往从乌鲁木齐前往沈阳机票价格平均为1500元左右,在11月下旬,从乌鲁木齐到沈阳机票价格最低为790元起,整个11月票价也始终维持在千元左右。

  11月份,票价持续稳定的还有目的地青岛和南京,11月从乌鲁木齐出发到青岛票价最低为840元起,从乌鲁木齐出发至南京票价为700元起。

  这些地方机票千元出头也划算

  从乌鲁木齐至南昌、贵阳、福州、厦门、海口、三亚、南宁等南方城市,机票价格也多为3折起,甚至不少机票还跌破千元大关。

  例如,11月份乌鲁木齐至南昌机票价格最低为1170元起,而乌鲁木齐至福州、厦门11月初机票价格最低,分别为944元起和984元起。

  不仅如此,乌鲁木齐至贵阳11月15日机票价格最低为915元起,乌鲁木齐至海口11月2日机票价格最低1078元起,乌鲁木齐至三亚11月1日机票价格最低1170元起,乌鲁木齐至南宁11月初机票价格最低1100元起。

  相较于9月、10月份而言,这些千元出头的折扣票对于11月份出行的旅客来说节省了大约1000元。

  乌鲁木齐一售票机构工作人员说,11月是国内旅游淡季,也是民航旅游淡季,出疆机票价格迎来新低,届时酒店、景区门票也都会有一些优惠,旅客不妨打飞的来一次错峰游。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