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前瞻:新疆主场战同曦 范子铭需证明自己

2018年10月23日 17:21   来源:天山网原创

首轮比赛中,新疆广汇汽车队曾令旭上篮得分。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摄影报道)10月23日,CBA新赛季第二轮开始,10月24日,新疆广汇汽车队将在主场迎战南京同曦队。以下对本场比赛的分析。

  上轮复盘

  第一轮比赛中,新疆广汇汽车队在主场以101:93战胜江苏苏州肯帝亚。

  全场比赛,新疆广汇汽车队篮板球44:42领先,助攻19:17占优,抢断14:9多于对手。个人数据方面,新疆广汇汽车队五人得分上双。

  其中,亚当斯延续上赛季勇猛状态。此役,亚当斯上半场外线手感冰凉,但仍能利用突破与快攻帮助球队得分,第三节亚当斯外线手感回暖命中两个三分,末节更是在新疆广汇汽车队进攻哑火的情况下发力,连中两记三分并打成2+1独取9分,帮助新疆广汇汽车队确立比分领先,全场砍下29分6篮板7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

  首轮比赛,南京同曦队在主场以91:118负于青岛国信队。全场比赛,南京同曦队一直被青岛国信队压制,已经在青岛国信队打过两个赛季的小外援吉布森继续疯狂表现,狂轰49分8个篮板,大外援达卡里·约翰逊14投10中,高效地拿下23分10个篮板。

  赛前分析

  休赛期期间,南京同曦队聘请了前立陶宛助教克拉皮卡斯挂帅,同时引进了前NBA球员阿德里安·佩恩和约瑟夫·杨,而且还签约了“香港邓肯”惠龙儿,续约老将冯欣,新赛季他们渴望更进一步,但在首轮比赛开始前,佩恩受伤,南京同曦队紧急签下以赛亚·奥斯汀,奥斯汀上赛季效力于NBL的广西队。

  10月21日,经历了休赛期大幅变动的新疆广汇汽车队在主场完成了首秀。如主教练戈尔所言,战胜江苏苏州肯帝亚队的比赛并不完美,大家寻找默契还需要时间。无论是主帅戈尔还是主将阿不都沙拉木,都表示球队做得还远不够好,需要提升的还有很多。

  本场比赛,新疆广汇汽车队的收获不少。在李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周仪翔成功补上了他的空缺,全场比赛,周仪翔展现了劲爆的身体素质,三分球、突破、抢断,都是他能够做出的贡献。此外,善于打无球的他并不是一个占用球权的球员。

  和周仪翔相比,范子铭仅得2分5次犯规。显然,范子铭还需要时间适应CBA联赛的节奏。

  此外,曾令旭在受到肩伤困扰的情况下依然得到8分,他的冲击力和大局观为亚当斯赢得更多的休息。而今年夏天已经证明了自己的阿不都沙拉木,利用无球跑动,高效的拿下19分。

  本赛季,常规赛有46场,拥有众多出色球员的新疆广汇汽车队若能完成磨合,球队将会有不一样的表现。

  首发预测

  新疆广汇汽车队:曾令旭、亚当斯、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范子铭。

  南京同曦队:惠龙儿、约瑟夫·杨、宋建骅、郭一飞、冯欣。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