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兵”的定位 《“兵”的魅力》出版发行

2018年10月24日 15:4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姜小薇报道)“兵团姓‘兵’、来源于‘兵’、优势靠‘兵’,与‘兵’有着不解之缘,彰显‘兵’的魅力,非‘兵’者不能为也……”近日,《“兵”的魅力》一书由兵团出版社出版发行。

  《“兵”的魅力》一书是近年来兵团日报社坚持“党性立报、新闻强报、特色靓报、服务活报、开门办报、探索兴报”办报方针,在人无我有、人有我特上下功夫,坚定走栏目特色化、版面个性化、内容本土化办报之路,为广大读者呈现具有浓郁“兵”的味道的优秀作品,展示了地方党报探索实践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全书共分为“字说兵团”“兵团符号”“兵团故事汇”等23个部分。

  近年来,兵团日报高举旗帜、成风化人,充分发挥舆论主阵地、主渠道和主力军作用,深化职责使命教育、兵团元素报道,围绕兵团特色,推出一系列“兵”味十足、形式新颖、效果突出的特色栏目,彰显“兵”的魅力,发挥“兵”的作用,成为新时代提升“兵”的意识、丰富“兵”的思想内涵的实践典范。该书的出版,对引导兵团各媒体进一步唱响兵团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彰显“军”的属性和功能,牢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坚定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有着重要意义。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