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主场轻取江苏同曦 联赛迎两连胜

2018年10月25日 11:15   来源:新疆日报

10月24日,新疆广汇汽车男篮队球员亚当斯在比赛中上篮。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 卢民一摄影报道)在10月24日晚,CBA联赛第二轮,新疆广汇汽车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同曦大圣男篮,以116∶95轻松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范子铭的内线强打、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的制造犯规、达柳斯·亚当斯的突破,三人联手帮助球队以8∶2赢得开局。杨力和宋建骅连续两记三分球帮助客队追平比分。在亚当斯和艾尔·杰弗森先后带动下,广汇汽车男篮加快进攻节奏,迅速将双方分差拉开。首节,广汇汽车男篮以36∶20领先。次节,同曦队在两名外援的带领下,进攻有所起势。单节以25∶21追回了些许分差。半场结束,广汇汽车男篮以57∶45领先。

  下半场,由于手握大比分领先优势,广汇汽车男篮逐渐开始重点演练团队配合。先是曾令旭与阿不都沙拉木连续完成传切配合,随后是亚当斯突破分球助攻周仪翔外线投射。经过两场比赛的磨合,广汇汽车男篮的团队篮球“化学反应”渐见雏形。最终,广汇汽车男篮在主场以21分的优势轻松取胜,联赛获得两连胜。

  全场比赛,亚当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另有9次助攻和6次抢断入账。阿不都沙拉木得到20分和8个篮板球。范子铭收获15分和16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周仪翔三分球5投4中得到16分。虽然杰弗森得到8分和10个篮板球,但是还未表现出他个人的最好状态。

  “从上一场到本场比赛,虽然新引进的球员们都有不错的发挥,对球队是极大补充。但是我们还未与最强队伍交手。从这两场比赛来看,我们在破联防的时候,还没有太多的办法。”赛后,广汇汽车男篮主教练布莱恩·戈尔表示。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