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坚决地同“两面人”作斗争

2018年10月25日 11:38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苏市南苑街道军民路社区党总支书记 乌·布鲁根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干部家庭,父母从小就教育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小时候,我经常和各族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学习,像亲兄弟一样互帮互助、交往交流,与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1995年毕业于新疆电大,1996年进入社区工作后,一直服务于基层,在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教育培养下,我逐步成长,走上现在的工作岗位。

  我亲眼目睹了新疆发生的巨大变化,亲身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我个人的经历表明,没有党和政府注重选拔优秀少数民族干部的好政策,就没有各族干部的成长进步;没有各族群众的互帮互助,就没有现在的团结和谐,这一切都得益于党和人民的教育培养。我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以党的利益为最高利益,以党的事业为最高事业,对党绝对忠诚,永远跟党走。

  “两面人”是“三股势力”的帮凶,是反恐怖、反渗透、反分裂斗争中最大的障碍。不清除“两面人”,新疆永无宁日。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党员干部,我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举旗亮剑、争作表率,坚定坚决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我庄严承诺:尊崇党章、坚定信仰,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勇于担当、敢于战斗,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反分裂斗争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我要坚决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站前哨、当尖兵、打头阵。切实把坚决清除“两面人”作为搞好反分裂斗争重要的工作标准、紧要的政治责任,进一步认清“两面人”的严重危害,增强斗争意识,绷紧斗争之弦,以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的实际成效检验自己的工作,不断提高反分裂斗争的能力和水平,让“三股势力”“两面人”无处可藏,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