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民县开展电动车整治行动

2018年10月25日 15:25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明胜 张兰摄影报道)10月22日,记者从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为进一步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提高居民的安全出行意识,连日来,交警大队开展了电动车整治行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行动中,交警根据辖区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的方式,在巴尔鲁克路、友好路、塔斯特路等电动车流量密集的重点路段,对电动车闯红灯、占道行驶、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乱停乱放不文明行为开展路面集中整治。

  裕民县哈拉布拉镇居民周星说:“以前我们开车在路上特别害怕电动车随意转弯,生怕碰上。这下好了,经过交警部门的整治,我们开车也放心多了。”

  此次行动,交警大队共查处各类违法违规电动车300余辆,教育电动车驾驶人350人,有效净化了城区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出行的交通氛围。

  “希望居民,在出行时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保障自己和行人的安全。”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中队长李辉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