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家瑞在十三师调研: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2018年10月25日 15:4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禚艺报道)10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在十三师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全面落实兵团党委、兵团各项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彭家瑞一行先后来到十三师工业园区、黄田农场、红星二场、火箭农场等地,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和连队,看望各族干部职工群众,并就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深化改革、民生改善等进行调研。

  在十三师工业园区大安特钢、亿乐焦化、晶和源新材料、恒盛冶金等企业,彭家瑞通过实地察看、召开访谈会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彭家瑞强调,要着眼长远,注重质量安全环保,加快转型升级,更好地适应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在湘亨生猪养殖和果然良品电子商务两家公司,彭家瑞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及规划情况。彭家瑞强调,要抢抓“乡村振兴”“一带一路”等机遇,发挥区域特色优势,创新模式、拓展领域,推动企业做优做强做大。

  参观红星二场红星军垦博物馆、地窝子遗址时,彭家瑞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产业,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旅游品牌。

  在黄田农场一连,彭家瑞与连队“两委”班子成员和职工群众亲切交谈。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稳疆安疆的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坚定不移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反对分裂的坚强战斗堡垒。

  彭家瑞还听取了十三师工作汇报。在对十三师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后,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强化维稳戍边看家本领,全力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在维护社会稳定上作出新贡献。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在壮大综合实力上取得新成效。要着眼激发新动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在全面深化改革上实现新突破。要把握群众新期待,继续办好惠民利民实事,巩固脱贫成果,在保障改善民生上展现新作为。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积极融入地方大局,为地方各族群众服务好,在兵地融合发展上迈出新步伐。要建设高素质队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