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南疆团场青年电商培训班在二师铁门关市开班

2018年10月25日 15:4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丹娜 牛婉箐报道)10月23日,兵团南疆团场青年电商培训班在二师铁门关市开班,来自南疆师市基层连队的164名创业青年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老师林丽萍说:“这次受兵团团委的邀请,在丽水市委、市政府的安排下,我们丽水农村电商讲师团的6名老师来到南疆,为当地学员进行电子商务培训。希望通过培训帮助学员们掌握更多电商知识,让他们学会如何包装产品、打造品牌。”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巡讲老师由浙江省丽水市委、市政府选派,主要课程有《新时期农产品上行策略》《互联网营销思维解析》《全网营销》《新时代营销新打法》《青年创业案例分享》等,课程内容设计结合南疆实际,更有利于学员们学习电商发展的新模式、新理念。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用心学习,严守纪律,把所学所思运用到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断拓宽创业思路,寻找创业途径,在实践中勇于创新、切实提升对电子商务的应用水平。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