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维护新疆和谐稳定

2018年10月26日 11:17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回族自治州艺术剧院舞蹈队演员 吐尔麦麦提·阿克木

  从小到大,我身边有很多各民族的同学、同事和朋友。父母从小就教育我要热爱党、热爱祖国,好好学习、互帮互助、知恩图报。

  我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中国是人口大国,能够让这么多人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有工作,是一件多么伟大的事情!想想以前过的苦日子,看看今天的新生活,是党带领我们走到了今天,拥有了幸福生活。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撰写的《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不但道出了我们的心声,更多的是让我们警醒和反思。

  “三股势力”干的是反社会、反人类、反文明的罪恶暴行,他们既背叛了自己的祖国,也背叛了自己的民族,他们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我们与“三股势力”的斗争既不是民族问题,也不是宗教问题,而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

  “三股势力”残忍杀害各族无辜群众,灭绝人性,充分暴露出他们穷凶极恶、惨无人道的狰狞面目和漠视基本人权、肆意践踏人道主义、公然挑衅人类文明共同底线的罪恶本质,这是任何一个法治国家绝对不允许的,是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绝对不允许的。尽管“三股势力”穷凶极恶、丧心病狂,但是在全疆各族人民面前,在全国人民面前,在我们强大的人民民主专政面前,他们的所作所为只能是螳臂挡车、蚍蜉撼树,最终逃脱不了失败灭亡的命运。

  反对暴恐是各族人民共同的责任。各族人民要团结起来,同仇敌忾、众志成城,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在扎扎实实搞好自己业务的同时,团结动员同事,多给群众演绎他们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我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