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孙金龙主持会议

2018年10月26日 12:3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脱贫攻坚工作、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兵团落地生根

孙金龙主持会议

  天山网讯(记者张雷报道)10月25日,兵团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脱贫攻坚工作、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刘见明、穆坦里甫 · 买提托合提、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兵团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民融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提升法治水平,大力推动改革创新,不断开创兵团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切实担起责任,真抓实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咬定目标加油干,坚决打赢兵团脱贫攻坚战。

  会议指出,兵团各级党委特别是办公厅(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兵团落地生根,着力推动办公厅(室)“三服务”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和国际能源变革论坛、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五届年会、国产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水上首飞成功的贺信和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们的回信精神。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紧紧围绕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办好兵团教育。要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为“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作出兵团贡献。要加快创新型兵团建设,以航空报国精神推动科技创新。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新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