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四师可克达拉市金秋经贸会硕果累累

签约总金额超80亿元

2018年10月26日 12:2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兰玲玲 实习记者莫丽德尔· 塔帕衣报道)10月20日,近400名疆内外客商相聚四师可克达拉市,参加首届“一首歌、一座城”金秋经贸洽谈会。据悉,该师市当天签约项目21个,签约总金额超过80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平均投资额3.9亿元,项目成熟度高,投资结构优,集中在高新制造、高端服务、现代农业领域,其中投资规模大、质量高的制造业项目8个,总投资约30.6亿元;生产型服务业和高端房地产开发项目11个,总投资约49.6亿元;葡萄酒庄、万头良种牲畜繁育基地先进农业生产项目2个。这些项目的落户,将为四师可克达拉市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与此同时,作为本届金秋经贸洽谈会主题活动之一的特色产品展会也在可克达拉市举行,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39家企业展示了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大型机械等产品,引来疆内外客商驻足洽谈。

  据了解,立足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近年四师可克达拉市以“新城市、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实施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格局,推动多领域交流合作,师市对外开放和产业体系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2017年,可克达拉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72.8亿元。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