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做反恐维稳的排头兵

2018年10月27日 11:23   来源:天山网原创

  裕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朱马别克·哈布尔扎克

  吾布力喀斯木 · 买吐送同志的《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引发了我区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我要以吾布力喀斯木 · 买吐送同志为榜样,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融入到我的血液里。

  我从小在裕民县乡村长大,大学毕业后,我先后在县里多个部门工作,与各民族同事在工作中互相支持、生活中互相关心,团结友爱,亲如一家。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深切体会到“三个离不开”思想是完全正确的。

  多年来,我始终谨记,是党培养教育了我。我始终认为,没有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就没有新疆的巨大变化,就没有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更没有新疆的繁荣发展。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多么美好的时代,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各族人民齐心协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人民群众的生活也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让全疆各族人民享受到改革开放的巨大成果。

  然而,“三股势力”不愿看到新疆各族人民过上好日子,他们披着“民族”“宗教”的外衣,妄图分裂祖国。他们频频制造事端,给各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危害,充分暴露了“三股势力”穷凶极恶、丧心病狂、灭绝人性的丑恶嘴脸和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凶残本性。无论何时何地,我都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坚定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带头揭批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带头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反恐维稳的排头兵。

  我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等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始终做到旗帜十分鲜明、态度十分坚决、立场十分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作为一名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党员干部,我要把反恐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维护社会稳定系列“组合拳”。要时刻带头宣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援疆省市的无私援助等,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影响和带动各族群众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破坏。要带头揭批宗教极端思想、“双泛”思想,使各族群众充分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险恶用心和丑恶嘴脸,在全社会形成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