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深入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反动本质

2018年10月27日 11: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合奇县民宗委党组副书记、主任 吐孙·依不拉依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清醒地认识到,新疆处于反分裂、反渗透的前沿阵地,“三股势力”“两面人”与我们争夺意识形态阵地、争夺人心的较量始终没有停止。这就需要我们主动担当起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职责使命,不为各种错误思想所惑,不受狭隘民族意识所囿,善于分辨那些“打擦边球”言论中隐含的分裂思想,善于识别那些当面一套背后一套、阳奉阴违的“两面人”,对错误的思想观点大胆批驳,坚定坚决地向一切分裂思想和言论宣战,坚定坚决地与“两面人”作斗争,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血战到底。

  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表里如一,在反分裂斗争中勇担当、作表率,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我要在反分裂斗争中打头阵,团结带领各族群众,维护祖国统一、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使之成为各族群众的自觉行动,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致对“三股势力”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暴行拔刀亮剑,同一切破坏社会稳定的言行作斗争。

  作为一名从事民族宗教工作的党员干部,我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热爱祖国,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爱国与爱教的统一。深入推进去极端化,深刻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反动本质、险恶用心,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原则,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树立正信正行,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旗帜鲜明地讲立场、讲事实、讲道理、讲政策、讲党的恩情,带头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大力推进兴边富民工程,促进少数民族群众发展经济脱贫致富。

  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正确带领下,在全疆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