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作斗争

2018年10月29日 11:1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奇台县大泉塔塔尔族乡副乡长 王文涛

  我是一名党员干部,成长在一个多民族大家庭,我的爷爷是回族,奶奶是哈萨克族,嫂子是维吾尔族,姐夫是汉族。成长在这样一个民族大团结的家庭,我感到无比的幸福。2016年我和相恋了10年的汉族女朋友喜结连理,组建了幸福的小家庭。我深深地爱着生我养我的家乡,正是因为这份爱,2011年大学毕业后,通过公务员考试,我回到了家乡奇台工作。

  在我儿时的记忆中,各民族兄弟姐妹生活虽然不很富裕,但人与人相处其乐融融,我身边的各民族朋友不分你我,一起吃饭、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就像一家人一样。但近年来,“三股势力”把罪恶之手伸向了我们幸福、和谐的生活,他们挑拨民族关系、制造民族矛盾、煽动民族仇恨,给各民族同胞和谐幸福的生活蒙上了一层阴影。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对“三股势力”深恶痛绝。我有责任有义务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守好阵地,紧紧跟着党组织,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与妄图分裂祖国、破坏社会稳定的“三股势力”作斗争,与那些和“三股势力”互相勾结、充当“三股势力”保护伞、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两面人”作斗争。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入推进落实总目标,连续打出反恐维稳“组合拳”,打掉了“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嚣张气焰,社会稳定局面持续向好,大快人心。各民族同胞在充分享受稳定红利的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决依法严厉打击“三股势力”“两面人”,才会有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各族群众才会过上安定团结的幸福生活。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要时刻把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把工作的重点和着眼点放在总目标上,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坚决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言行一致,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杜绝一切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坚决抵制错误思想的侵蚀,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做好群众工作,特别是抓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