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争当维护社会稳定的排头兵

2018年10月30日 10:46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阜康市水磨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木拉提别克

  我生在新疆,从小在各民族团结和谐的大家庭中茁壮成长。工作后,在党的教育培养和关怀下,我一步步走上现在的工作岗位。我目睹了天山南北发生的巨大变化,也目睹了新疆各族人民为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作出的巨大努力,充分认识到“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我始终坚信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和保证。

  “三股势力”为了达到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的罪恶目的,传播宗教极端思想,煽动民族仇视,制造暴恐案件,滥杀无辜、手段残忍,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我们要认清“三股势力”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反动本质,坚定坚决地向其宣战,让他们无处藏身、无路可逃。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讲政治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坚定坚决、切切实实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政治责任,在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等大是大非问题面前,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做到旗帜十分鲜明、态度十分坚决、立场十分坚定。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争当维护社会稳定的排头兵。要以吾布力喀斯木 · 买吐送同志为榜样,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划清界限并与之斗争到底,决不含糊、决不胆怯、决不妥协、决不退让。坚定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不动摇、不懈怠、不犹豫、不棚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做民族团结的引领者。要发挥好促进民族团结的表率作用,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把民族团结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学习中,带头结对认亲、走亲访友、交往融情,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说民族团结的话、做民族团结的事。积极团结引导各族群众投身反分裂斗争,铸起反恐维稳的钢铁长城,为维护新疆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