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赛博特汽车城设消费维权服务岗

2018年10月30日 15:2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璇 通讯员古力贤·再努拉报道)近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八家户市场监督管理所在新疆赛博特汽车城设立消费维权便民服务岗,市民在此如遇汽车消费纠纷,可提供一对一调解服务。

  记者从高新区(新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消费维权便民服务岗在赛博特汽车城张贴服务电话0991-3842394,可接受消费者投诉和举报;如果是外地消费者在维权时拨打了12315投诉,受理人员也会第一时间联络这个电话,为消费者快速提供纠纷调解服务。

  居住在首府克西街的市民王生,前不久因买车与赛博特汽车城一家4S店发生纠纷,拨打服务电话后,八家户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调取汽车城销售商的备案录,帮消费者维权调解,最终达成一致赔偿意见。

  王生说,没想到现在市场监管部门的服务如此贴心,不仅主动与消费者联系,还多次前往4S店帮忙协调。

  八家户市场监管所所长高志超介绍,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汽车消费服务,该所多次与赛博特汽车城管理方对接,让汽车城所有的销售商统一形成一份备案录,以方便消费者投诉时能第一时间联系到销售商的负责人。同时,在汽车城醒目位置张贴消费提醒和服务电话,如消费者投诉,该所会安排工作人员提供一对一的调解服务。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