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自治区“民族团结好少年”授奖仪式举行

2018年10月31日 11:1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10月30日下午,第五届自治区“民族团结好少年”授奖仪式在新疆电视台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参加授奖仪式。

  娜迪热·艾买尔江、徐天爱等30名学生获得第五届自治区“民族团结好少年”荣誉称号。

  据了解,第五届自治区“民族团结好少年”评选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妇联、自治区关工委等部门联合举办。自今年6月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各地精心组织,选出了一批广大未成年人身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典型,切实把推荐评选的过程变成了向“民族团结好少年”学习的过程。

  据悉,自治区“民族团结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自2010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届,共评出120名“民族团结好少年”,使广大青少年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成为民族团结教育的一个有效工作载体。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