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力江反戈一击 新疆男篮客场不敌广州队

2018年11月01日 10:4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在10月31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五轮比赛中,新疆广汇汽车男篮以101∶106不敌广州龙狮男篮,客场遭遇两连败。

  在本赛季的备战期,为了得到广州队的内线新星范子铭,增加球队的内线护筐能力,新疆男篮不惜送出了当家主力球员西热力江与孙鸣阳、姚天一、刘丰博4名球员。

  尽管在“离家”时,西热力江曾发文表达对家乡无限的热爱,然而在职业赛场上,对客队最大的尊重就是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是役,西热力江对达柳斯·亚当斯的成功防守,成为新疆男篮失利的主要因素之一。

  当晚比赛,广州队首节便使用“双外援”阵容,西热力江首发登场对防亚当斯。首节的第7分44秒,西热力江成功抢断亚当斯,并在反击中命中三分球,帮助广州队以12∶2赢得开局。亚当斯首节在西热力江的贴身防守下仅有2次出手机会,只得到3分。新疆男篮首节以12∶27大比分落后。次节,新疆男篮全主力登场后,进攻有所好转,双外援与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的联手进攻,帮助球队单节扳回19分,半场结束时,新疆男篮以50∶46的比分反超。

  易边再战,西热力江为限制亚当斯的发挥,付出了4次犯规的代价被替换下场。两支球队的双外援在第三节均有不错发挥,双方单节战成25∶26。关键的末节,西热力江重新登场,这让亚当斯的进攻再度陷入低迷。同时,西热力江在末节连续为队友送出的3次助攻,也将场上胶着的局面彻底打破。广州队最终用一波7∶0的攻势,将双方分差拉开,最终让新疆男篮在客场遭遇了连败。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