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强调

践行使命任务 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2018年11月01日 10:5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晓艳报道)10月31日,兵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努力开创兵团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战略部署,着力加强和改进兵团宣传思想工作,为兵团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更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有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会议充分肯定兵团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情况新挑战,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定不移高举旗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兵团党员干部、教育广大职工群众、推动兵团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传承弘扬兵团精神,大力培养担当兵团职责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不断推进兵团文化繁荣兴盛,更好满足各族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要切实发挥兵团推动文化交流的作用,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要旗帜鲜明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强化作风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

  兵团党委统战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兵团领导孔星隆、李新明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