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全力冲刺 五师双河市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8年11月01日 12:4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雷蕾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兵团“奋战一百天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决胜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五师双河市结合师市实际,于近日制定了《五师双河市贯彻落实兵团“奋战一百天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工作方案》,要求师市各团场、师市直属各单位,师行政(市政府)各部门全力配合,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了解,该方案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兵团“奋战一百天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的原则,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科学合理制定分行业、分产业“奋战一百天”的任务目标和具体工作措施,突出重点工作、主要任务、重大项目的带动作用。以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为突破,以深化改革和提升企业质量效益为关键,以提振三次产业经济为根本,全力实现“奋战一百天”目标任务。

  根据今年的年度目标,该师市确定了“奋战一百天”的攻坚目标:实现生产总值29.72亿元,其中一产11.08亿元、二产8.25亿元、三产10.39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5.62亿元;全口径税收1634万元;招商引资18.2亿元。

  下一步,该师市将在抓管理促效益、抓调度促运行、抓施工促进度、抓消费促升级、抓投资促增长、抓结对促招商、抓改革促调整、抓服务促营商、抓稳定促安全等方面发力,争取早日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