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2018年11月01日 12:4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谌慧报道)10月31日,兵团党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第19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24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共计62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上,兵团党委党校向各位学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此次学习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此次培训,学员学习态度端正,教学内容丰富,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课程;注重系统学习宪法和党章党规党纪;深入阐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兵团深化改革热点开设相关课程;为学员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培养战略思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本领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员们纷纷表示,经过两个多月的学习受益良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所学所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好兵团发展建设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