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工作重点 西山农牧场加快落地项目建设

2018年11月01日 12:4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卢俊茹报道)“天冷了,我们近期一直在加快施工抢工期,确保在12月中旬完工。”10月30日上午10时,在十二师西山农牧场康定街旁的养老院项目工地上,新疆昊业监理公司西山片区负责人陈玉萍说道。

  霜降之后进入深秋,气温骤降,对正在施工的建筑工程进度提出了更加迫切的建设要求,西山农牧场党委要求加快落地项目建设进度和竣工投运。该场充分认识项目的“脊梁”作用,集中精力抓好重点调度,加强项目管理,加快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利用有限的施工作业期,合理调配施工人员、机械物资等,加速提升施工产值;密切跟进已签约落地项目实施进度,强化跟踪服务,加强沟通对接,协助推进项目手续办理,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早日实现投建投产。

  当天在施工现场,挖土机轰鸣,工人们在搬运材料、布线,养老院项目施工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正在布线的工人张志川介绍:“目前正在施工的是消防泵房、换热站、消防水池的建造以及消防管道、暖气管道的铺设等消防设施的建设。”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兵团“奋战一百天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西山农牧场突出工作重点,找准工作重心,理清思路,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对标对表,进一步提高农场的招商工作水平,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及跟踪项目,做好与商会的沟通,提升项目服务水平,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