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止,道路湿滑 新疆多条国省干线实施交通管制

2018年11月02日 11: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报道)11月2日,风雪虽然已停,但风雪君带来的影响还在继续。受降雪降温天气影响,新疆部分国省干线不具备安全通车条件,当地交管部门实施交通管制。

  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路网中心获悉,截至11月2日10时,塔城公路管理局管养的G3015线K231-K306(铁厂沟收费站至额敏收费站)路段,因大雾天气能见度低,不具备安全通车条件,为确保行车安全,由当地交警部门实施交通管制,双向封闭交通,恢复通行时间待定。

  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管养的G3001(东绕城高速)K0+000-K79+000(甘泉堡立交桥至乌拉泊立交桥)路段,因部分路段浓雾,能见度不足50米,不具备通行条件,现由当地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实行双向交通管制,道路恢复通车时间待定;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管养的G30线(乌奎高速)K3585+200-K3621+000(三坪立交桥至乌拉泊立交桥)路段,因部分路段大雾,能见度低,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现由当地交警部门关闭三坪立交桥至乌拉泊立交桥双向匝道入口,道路恢复通车时间待定。

  伊犁公路管理局管养的G218线K364-K406(巩乃斯林场至火烧桥)路段,因降雪导致路面结冰,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由当地交警部门对此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双向封闭交通。预计恢复通车时间待定。

  吐鲁番公路管理局管养的S241线(木鄯公路)K34至K95(东天山隧道至鄯善)路段,因山区降雪,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现当地交警部门对此路段(鄯善至木垒)实行单向交通管制。目前无滞留车辆,预计恢复通车时间待定。

  昌吉公路管理局管养的S241线(木鄯线)K0+074-K34+000(木垒县大浪沙至木垒县东天山)路段,因降雪导致路面结冰,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现由当地交警部门(木垒往鄯善)实施单向交通管制,目前无滞留车辆及人员,预计恢复通车时间待定;同时,昌吉公路管理局管养的S303线(哈阜线)K333+000-K286+000(木垒县大浪沙至木垒县大石头)路段,因降雪导致路面结冰,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现由当地交警部门对此路段(木垒往巴里坤)实施单向交通管制,目前无滞留车辆及人员,预计恢复通车时间待定。

  哈密公路管理局管养的S238线(下红线)K58-K59(红山口附近)路段,因木垒方向降雪,道路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由当地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哈密至木垒)实行单向交通管制,预计恢复时间待定;哈密公路管理局管养的S303线K40-K78(南山口至口门子)路段,因降雪大雾,道路不具备安全行驶条件,当地交警部门已对该路段行驶的大型货车实行双向交通管制,预计恢复时间待定。

  交管部门提示,受降雪天气影响道路湿滑,司机驾驶车辆需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避让行人。

[责任编辑:何晶晶 ]